鸟居宅人

喜欢绘画,也喜欢动漫,会适时出门的宅人。

碎碎念。
曾经想写小说,其中男主角暗恋的女主喜欢他的基友(男二),而男二因为其他的原因和男主友谊破裂、渐行渐远,却又由于种种原因引发了好莱坞大片一般的事件,两人患难与共并肩作战,最后逃出生天,二人深感生命的意义,接着缓缓牵住了对方的手......

诶,女主呢?

后来这个小说就搁置了很久没有进展。

不过关于男主,在把自己的各种幻想都投入到这一个人物身上后,我就对他产生了奇妙的感情。高一他是我的好同学,动漫之友;高二他是我的情感寄托对象;高三他陪我熬夜复习,接着我们一起考大学。
他和男二、女一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改变着。好莱坞的剧情变得平淡,似乎他自己也不再想拯救世界,我也不愤儿他的主角光环,专注于自己的事情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